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韩国OGN宣布停办《守望先锋》联赛 正转投《绝地求生》

 2018-01-10 09:30  来源: 网易游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韩国OGN宣布2018年不再举办《守望先锋》Apex联赛,将全力投入对《绝地求生》联赛的建设,看来《守望先锋》在韩国已经失宠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韩国第一大游戏电视台OGN制作了英雄联盟LCK联赛,也是建立了Apex联赛,为韩国培养了不少守望先锋的人才。而Apex一度是全球范围最大的《守望先锋》联赛,有着欧美和中国队伍参加,奖金池高达115万人民币。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暴雪在2016年发布了守望先锋时,很多人以为这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可以对抗LOL,因此全球范围都举行了守望先锋联赛。对于本次转投《绝地求生》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是暴雪不肯将比赛权下放给OGN,另一方面绝地求生是韩国本土的游戏,蓝洞公司能够给予OGN足够的话事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放弃守望先锋后,OGN也是加快了韩国绝地求生职业联赛的建设,目前他们已经让旗下一些《英雄联盟》和《守望先锋》的解说转型到《绝地求生》。而由于绝地求生是100人同时比赛的赛事,OGN原来的电竞馆并没有这么大的舞台,因此OGN正在建设一个可以容纳100名选手的巨大场馆,这也会是全球范围第一个《绝地求生》专属比赛场馆。

 

游迅网www.yxdown.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