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4声母域名ypzj.com超五万元被秒!不是终端收购原来是大佬所为?

 2018-01-10 17:3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1月10日报道,近期,全国迎来大范围降温,出门都能感受到冷风嗖嗖。而与此同时,米市热度却似乎在不断上升,却传出了不少令人暖心的域名交易消息。就在昨日,行情仅中四位数的4声母域名ypzj.com曝出溢价交易,以5.1万元的一口价被秒。

据悉,域名ypzj.com注册于2005年,有“逸品紫晶、样品之家、优品之家、云盘之家、优盘中介”等多种含义,适用范围广,域名如果用于搭建经纪中介、服装电商、云盘服务等类型网站,在引流推广上,能发挥出不小的价值。

4声母域名一直被视为米市的基本盘,其中4声母.com域名堪称米市交易的主力军。虽然这两年,4声母.com域名行情相比高峰期时下滑不少,但终端收购,高价交易的消息仍然不绝于耳。

域名ypzj.com以5.1万元的价格被秒,交易价超出行情近8倍之多。那么,域名ypzj.com会是被终端收购的嘛?

查询whois不难发现,域名ypzj.com的持有人等信息已经更新,最新持有人显示为珠海市易米科技有限公司。

熟悉米市交易的投资人应该都知道,这家公司实际上是大佬航叔名下的域名服务平台。而域名ypzj.com也正是在航叔名下平台发生交易的,因此域名极有可能是被大佬航叔收购。不过,大佬收购域名究竟是为了投资,还是帮忙中介,还有待进一步证实。(如果您有域名交易的相关问题欢迎添加wx:dk22511,我们将为您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

4声母域名兼具投资价值和应用价值,终端收购启用率一直在稳步提升。对于投资人而言,像4声母ypzj.com这样溢价交易的案例,绝对是令人振奋的。未来我们也期待有更多的精品4声母域名交易!因为,4声母域名,值得这样的高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