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雅迪完成品牌升级 官网启用yadea.com

 2018-01-10 15:4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末,一枚五字母域名yadea.com以11万元的价格被秒。由于域名主体yadea对应智能电动车品牌“雅迪”,不少人猜测买家是否是雅迪。

timg

近日,该域名已被正式启用,访问域名跳转至雅迪电动车官网,买家果真是雅迪!

据悉,雅迪电动车是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电动车品牌,公司成立于2001年,目前已经连续十年高端销量领先,曾荣获中国行业企业信息中心官方颁发“2012年度电动车销售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的三项第一,目前产品覆盖5大洲,畅销66个国家。

其官网域名一直启用长尾域名yadea.com.cn,虽然域名主体与品牌高度契合,但长尾域名不方便输入,也许雅迪也发现了这一点,收购品牌域名yadea.com一来可以进行品牌升级;二来可以保护品牌域名。

从雅迪覆盖的全球面积来看,官网域名启用yadea.com无疑可以加快推进企业全球化战略发展。.com作为国际域名后缀,能让雅迪品牌更好地融入国际,方便全球搜索,有利于品牌的推广和宣传。

查询域名yadea.com的whois历史发现,卖家应该是“xuhe”,在2013年以后该投资人就一直持有这枚域名,此次被大终端雅迪收购,相信也是获得了可观的回报。这也再次证明,坚持价值投资仍是域名投资的主流方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雅迪

相关文章

  • 请回答2023,雅迪如何「高」起来?

    最近几年,电动两轮车玩家中,雅迪无疑是风头最劲的那一个。2021年末,雅迪宣布提前达成1000万台年销量目标,成为行业首个年销量突破千万的品牌。2022年9月,雅迪召开第1000万台雅迪冠能电动车下线仪式,成为行业首个单系列产量迈入“千万辆俱乐部”的中国电动车品牌。2022年11月,卡塔尔世界杯开赛

    标签:
    雅迪
  • 哈啰、美团、青桔对雅迪、立马、小牛们是降维打击?

    小牛等品牌也在抓紧布局,其中小牛在德国销量不错,已经成了当地第一电动车品牌。哈啰、美团助力车的冲击下,也迫使雅迪、绿源、小牛等国内品牌在海外获得第二次跃升机会,疫情正好加速了这一进程。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它们在海外还有一场

  • 电动车小牛、雅迪相撞:鹿死谁手

    近年来,电动车行业的迅速崛起与发展为众多电动等品牌带来了发展机遇,提供了成长转型的机会。新国标下,以智能为定位,打造高端品牌是整个行业未来发展的大趋势,采用锂电池走智能高端路线的小牛电动车和在各个方面发展均衡的雅迪未来发展总体向好。

  • 雅迪控股跌后快速上升100%,官方回应经营正常,不知原因

    据了解,雅迪目前在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马来西亚等77个国家中共拥有超过2万家独立门店,年销量超过全球市场份额的10%,全球用户更是高达3000多万人。正是基于如此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雅迪才能够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在港股“断崖式”暴跌的情况下,立刻回涨,创造超过100%的股价回涨幅度。这

    标签:
    雅迪
  • 雅迪电动车玩跨界,电单摩界给你全新体验

    近两年来,不少企业都玩起了跨界,就连电商大佬马云爸爸也不例外,尽管最后阿里巴巴投资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评价差得不要不要的,但凭着流量小生和刘天仙的粉丝效应,票房还是拿了几个亿。在电动车领域,也有一个大佬开始玩起了跨界,而且还玩得相当的“6”,这家企业就是雅迪电动车。说到雅迪,一般人最先想到的

    标签:
    雅迪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