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OFAX呼叫中心为山西煤矿集团外呼录音客服打造综合电商系统

 2018-01-11 14:2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山西煤矿集团试运AOFAX呼叫中心系统项目报告

 

依据山西煤矿集团总体战略目标指引,深圳AOFAX科技设计的呼叫中心系统主要包括有业务呼叫系统、自动客服系统、工单系统和漫游功能等设计环节。在AOFAX呼叫中心系统平台的试运行期间,相关的技术人员对系统的效能进行了适度的调整与改进,令该系统在实际应用的过程中更为顺畅。实践表明,AOFAX电话呼叫系统的具体应用效果极佳,能够提升企业的服务质量及效率,增强用户对企业的满意度。

下面从系统的设计原则,设计内容和试营效果来分享下此次项目成功案例。

一、设计原则

AOFAX呼叫中心系统逻辑结构较为填密,各硬件设备的搭建以及煤矿集团内部管理的有序运转为平台建设注人了强有力的支撑。从总体来看,该系统设计方案的内容较为全面,而且操作起来十分简易,坐席人员只要按照既定的程序来利用AOFAX呼叫中心系统,就能够满足企业对于系统平台管理的实际要求。

二、设计内容

此平台的核心内容是呼叫中心系统,主要是借助训练有素的话务员的能力来进行与客户的在线沟通交通。从总体设计内容来看,AOFAX设计内容包含有客户的咨询处理、网站客服、客服回访、外呼营销、投诉建议和工单系统等模块内容,在计算机技术以及网络通讯技术的支持下,提升企业的管理效能,AOFAX呼叫中心的构建使得企业与客户间搭建了一座实时沟通的桥梁。 AOFAX呼叫中心系统将企业内分属各职能部门为客户提供的服务,集中在一个统一的对外联系“窗口”,采用统一的标准服务界面,为用户提供系统化、智能化、人性化的服务。从操作程序来看,坐席人员在应用该平台进行外呼或接人等操作时,需要根据不同的业务需求来进行系统操作。坐席人员在接人客户的电话时,系统自动打开系统录音的功能,并将客户反应的问题录入到呼叫中心系统之中,以备后期处理。

三、试营效果

从整体情况来看,AOFAX呼叫中心系统各项设计内容是逐步完善的,因其要保证平台各环节的资源整合机制运作良好。在设计框架搭建完毕以后,为了确保AOFAX能够如期投入使用,AOFAX各项设计内容都是事前统筹规划,并进行试运行处理。 经过这段时间的试运行,各系统模块的性能颇为稳定,应用实效极佳。不仅能够提升集团企业的服务质量,改善既往的工作效率,而且,还能够强化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沟通,起到了企业与用户间“润滑剂”的作用,提升了用户满意度。 更多AOFAX呼叫中心系统和电话客服系统可以咨询中国傲发网www.aofax.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综合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