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美女投资人从终端手中回购的3字母域名 如今超行情价两倍卖出

 2018-01-11 14:3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1月11日报道,卖出去的域名再收购回来,这叫域名回购。对于长期混迹域名圈的投资人来说,应该都有过域名回购的经历。

而域名回购往往都是溢价收购,因此也很考验投资人的眼光。

在2017年9月,美女投资人lucky以小六位的价格回购了自己曾经出售过的3字母域名eqi.com。

就在今天小编获悉,在回购域名eqi.com近4个月之后,lucky又成功出售了域名,交易价达六位数,超出3字母行情价近两倍!投资眼光堪称十分精准!

据了解,域名eqi.com是在昨日爱名网的推荐拍卖中结拍的,今天刚刚完成交易,买家应该也是一位投资人。(想要快速出米,来推荐拍卖)

回顾lucky与域名eqi.com的缘分,最早要追溯到2016年年底。当时因为她十分喜欢域名eqi.com,就从海外收购回了域名。此后她通过爱名网一口价交易,成功将域名eqi.com出售给了浙江的一家终端公司。

本来,域名被终端收购启用,应该是最完美的归宿了。但世事难料,后来终端因为项目搁浅,准备出售域名eqi.com。投资人lucky听说这个消息之后,就通过经纪人沟通交流,最终又收购回了域名。

当时lucky回购域名时曾表示,她每一次出手买米都是精挑细选,如果有人买,说明他和自己一样欣赏认可这个域名,即便这个域名最终没有做成项目,也并不影响这个域名的使用价值。

如今lucky再度成功售出eqi.com,投资回报喜人。这在无形中也证明了她当初的投资观点和回购选择是多么的正确。

那么,域名eqi.com究竟有什么魅力,让终端和这么多投资人都为之倾倒呢?

域名eqi.com可不是一般的3字母域名,它由字母“e”和单拼“qi”组合而成,品相十分出彩。这种“e+单拼”的域名组合形式,在国内终端网站的应用上,十分常见的,像艺龙elong.com,一淘网etao.com,易贷网edai.com,等等。

除了终端应用率高之外,域名eqi.com本身含义也不错,可以理解为“一汽、亿企、易企、艺棋、易骑”等,域名适合应用于搭建汽车、企业服务、单车出行等多种类型平台。

好域名自然抢手,怪不得会赢得美女投资人的垂青,两度收购。当然,在此也要为投资人lucky的好眼光点个赞!

最后,各位米友大佬,你曾经又为哪枚域名倾倒过,回购过哪些域名呢?一起来留言讨论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字母域名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