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小黑鱼科技完成9.5亿元A轮融资 曾花六位数买域名

 2018-01-11 15:2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小黑鱼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9.5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光速中国、晨兴资本、集富亚洲、戈壁创投、丰盛集团、大众点评创始人张涛和小黑鱼科技管理团队联合投资,据了解,投资方在旅游领域多有涉足。其官网启用组合域名blackfish.cn。

QQ截图20180111151649

据了解,小黑鱼科技是由途牛前总裁严海锋参与创立的移动互联网初创公司,集移动互联网生活方式、消费新生态、消费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科技金融平台,主要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信贷、理财和消费增值服务。

目前小黑鱼的官网域名blackfish.cn是由英文“黑”black和“鱼”fish两个英文组合而成,与品牌高度契合,而且这两个单词在记忆和输入上没有难度,有利于品牌的宣传和推广。

2017年11月底,有消息称小黑鱼科技的官网域名上线三声xhy.com,目前域名xhy.com用作跳转。2017年4月,域名xhy.com被途牛公司收购,该域名被启用后才得知是为了小黑鱼科技准备的,当时收购价格高达中六位。域名xhy.com是“小黑鱼”的首字母缩写,在输入上更为方便,收购域名xhy.com想必也是为了进行品牌保护,避免用户、流量方面的损失。

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光速中国合伙人韩彦表示,非常看好小黑鱼未来的发展。如今又有品牌三声域名助力,相信日后的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买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