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CDN >  正文

首途CDN.SO大促之百元抗D!

 2018-01-16 09:3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2018天狗年,首途CDN特此在盛宴豪华的十二月大促中加入了针对个人游戏业务抗DDOS攻击防御需求的百元抗D促销活动。 百元抗D:服务比价格更昂贵 高防IDC防护大流量的DDoS攻击无法识别CC攻击根据不同的防护能力配置不同的业务带宽 专业安全厂商防护大流量的DDoS攻击针对游戏特有的…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2018天狗年,首途CDN特此在盛宴豪华的十二月大促中加入了针对个人游戏业务抗DDOS攻击防御需求的百元抗D促销活动。

百元抗D:服务比价格更昂贵

高防IDC

防护大流量的DDoS攻击

无法识别CC攻击

根据不同的防护能力配置不同的业务带宽

专业安全厂商

防护大流量的DDoS攻击

针对游戏特有的CC攻击防护

无论防护大小,默认提供100Mbps的业务带宽,

最大可支持1Gbps的业务带宽扩容。

产品介绍

太极抗D Plus版是一款防御超大规模DDoS和海量并发CC的云安全产品,为用户提供独享防护资源,产品支持全业务抗D场景,致力于完美无损解决大规模DDoS攻击。

产品优势

1) 独享防护IP

根据用户购买套餐不同,分配电信、联通、BGP线路至多5个独享IP,丰富的独享防护资源提供充足的防护基础,全网储备带宽3Tb,黑洞牵引能力10Tb。

2) 全业务场景支持

支持网站和非网站防护接入,包括游戏应用、企业应用、流媒体等TCP、UDP业务,太极抗D Plus均能为这些业务场景提供快速有效的防护。

3) 应用层攻击识别算法

秒级攻击响应时延,动态指纹学习机制,并且支持攻击指纹报文匹配、丢弃。

4) 根据用量弹性计费

使用防护过程中,攻击超过基础套餐部分,根据实际用量弹性计费。

5) 自定义规则数

套餐默认可添加规则数为50条,允许用户根据实际业务需求,自定义添加可使用规则数。

6) 封禁时间短

当攻击极大导致套餐内IP被封禁时,默认IP封禁时间最短可至2分钟。

7) 无上限防护增值服务

提供无上限的最大化清洗服务。

8) 支持溯源取证

依托云盾研究院(盾眼实验室)专家团队,太极抗D Plus版支持提供溯源协查服务。

首途CDN创立于2010年,是新兴的智慧云安全服务商,致力于网络空间安全的观测、保护、治理。专注于Anti-DDoS、应用安全、大数据安全和智慧城市安全等领域,等重大活动提供全方位网络安全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