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守望先锋》新英雄曝光 重装型智械,血量高达650

 2018-01-18 09:26  来源: 178游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守望先锋》总监Jeff透露,“新英雄非常结实坚固,在经过几轮测试后,我们收到了很多反馈,其中最多的就是‘这才像是守望先锋嘛’,我们非常欣慰,团队正在加班加点地赶工,希望能让他尽早登场。”

在Jeff的描述中,我们大概可以判断新英雄已经进入到测试调整阶段,距离正式上线应该不远了,并且这位新英雄应该是一位重装英雄。

而前一段时间,国外论坛4Chan上有位自称暴雪美工的神秘舅舅党,则透露了新英雄的具体更新计划:新英雄正是莫姨动画中屏幕上的那个智械,这位智械经过特殊改造,是黑爪的主T,一位重装型英雄。对比Jeff在本次采访中所透露的,契合度非常高。

2

据说该英雄血量高达650,是目前所有英雄之最,其中含有400的护甲,本体坦度非常高。他的武器和D.VA类似,不过伤害要小得多,弹夹50发,连发状态下4秒可打空,秒伤仅仅20。

新英雄的核心的技能是护盾(右键),护盾血量为1200,护盾形状是曲面的,类似奥丽莎护盾的形状,无法保护背部。如果该护盾承受了大量伤害,则可以提高普通攻击的伤害(和查莉娅类似),其余的两个技能一个是为队友制造一个小型单人护盾(集中保护),另一个是一个冲刺位移技能,可在途中取消。

3

根据推测新英雄目前已处于收尾阶段,相信有极大的可能在2月份正式上线,各位玩家可以期待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