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逛过线下才知魅族良心,高端旗舰PRO7仅售1999!

 2018-01-19 15: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互联网手机品牌诞生以来,手机行业就被套上了一个不成文的“行规”,线上手机价格永远比线下便宜的理论在行业内流传开来,甚至有人提出了“聪明的人买手机都会选择先线上”的说法。抱着这一问题小编特意跑了一趟线下手机市场,希望可以在这里寻找到答案。

“加价销售是家常便饭”某销售说

我们首先来到了国内某大厂的体验店,高端大气的柜台上摆了很多款手机可选,小编凑近一款刚上市不久的手机展台前一看,心中顿生敬意,还好嘛,线上标价4499的手机在这里并没有发生加价的情况。小编问销售小姐姐这款手机有没有货,小姐姐流利的回答了一句话:现货加500,预定等十天”,小编抱着疑问的语气再次问道,为何要加价呀?小姐姐回答说:“新款手机上市加价很正常的呀”这时我才深刻感受到文章开头的那句话并不是空穴来风。

略感失落的小编再次走到手机一条街,逛了一圈之后小编得到了一个结论;线下市场里存在着这一规则,新款机型要加价、性价比高的机型要加价、爆款机型也要加价。像标牌明价后口头加价的情况还属比较良心的,有些甚至直接将其价格抬高好几百销售,抱着坑到一个是一个的态度卖手机。但也不是所有品牌门店都是这样,比如OPPO vivo 魅族在标价方面还是比较规范的。

对比之下魅族真良心

依魅族当家旗舰PRO7为例,目前官网售价为1999元,其性价比在同级别产品中可以说是名列前茅,而按照目前手机圈惯有的套路来看,往往线上性价比很高的手机在线下必定要加价销售。

但当我们来到卖场的魅族柜台前,发现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在魅族身上。据销售人员说,魅族对经销商的零售价有着严格的把控,拒绝私自加价的行为发生在魅族身上,从而给到消费者线上线下同等待遇的购物体验。

魅族PRO7拥有独特画屏设计、出色系统体验,最重要的是目前仅为1999元,除了在官网销售之外,在魅族全国几百家专卖店里我们都可以同样的价格买到,对比友商动辄加价好几百的情况,魅族显得尤为良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手机
魅族pro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