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五数字域名12189.com小五位被秒

 2018-01-22 15:1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应用范围广,深受投资人和终端青睐。近日有枚五数字域名被秒,域名12189.com一口价19888元交易。

域名12189.com是一枚不带0、4的五数字域名,含有国人喜爱的吉利数字“8、9”,非常讨喜。

数字域名没有行业限制,适用于金融、游戏、导航等领域使用,具有一定的增值保值的特点,一直是域名市场的硬通品种。

此外,一枚三声母域名.cn域名mpd.cn一口价20888元被秒。含义上有“名牌店、名品店、苗圃地”等,适用于奢侈电商、购物平台、花卉种植等网站。此外,字母MPD还是Make Professional Discovery的缩写,其相关域名mpd.org.cn已被麦思博(msup)有限公司拿去搭建MPD软件工作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