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极品2字母单拼域名la.cn超32万元结拍!

 2018-01-23 16:3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1月23日报道,极品2字母域名在全球数量有限,每一次亮相交易都会引起极大关注。尤其是一些域名,既是2字母又是单拼,身价更是不可估量,像le.com、lu.com、mi.com等。

昨日,就有一枚极品2字母单拼域名la.cn在爱名网结拍,结拍价高达32.2万元。

域名la.cn既是一枚2字母.cn域名,也是一枚单拼域名。域名有“拉、辣、蜡、腊”等含义,同时2字母“la”是美国知名城市洛杉矶的缩写,也是老挝国家的缩写(其国家域名后缀正是.la),也代表一种化学元素。2字母“la”作为外文缩写,有着诸多含义,更值得一提的是,“la”的读音“拉”在全世界基本是一致的,因此域名的全球通用性也很强。

这样一枚品相和价值应用兼具的极品2字母域名,想不抢手都难。实际上,域名la.cn并不是第一次亮相米市了,在此前它就曾多次结拍交易。

在2014年年初的时候,域名la.cn就曾以小六位数的价格结拍,在2016年爱名微闪拍(p.22.cn)的域名拍卖中,域名更是拍出了80万元的价格。

目前域名la.cn的whois信息还未发生变更,域名是否能正式交易,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但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域名资源的日益稀缺,像la.cn这样的极品域名,升值空间还是十分巨大的。

昨日,除了la.cn在爱名网结拍以外,5数字域名18108.com也以5万元的一口价在爱名网被秒。临近年末,精品域名建仓,不妨来爱名网看看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单拼域名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