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族15Plus逆天渲染图太假了 官方外观专利来打脸?

 2018-01-23 15: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魅族在2017年可以说很是低调,只推出了魅族PRO 7和魅族PRO 7 Plus这两款旗舰机型,而且让煤油们一直心心念念的魅族梦想机到现在也没有动静,但是网上对魅族梦想机的各种猜测是层出不穷,可以看出广大消费者对魅族一直是有很高的期待的。

 

近日在网上爆出了魅族梦想机15 Plus的渲染图,这让众多煤油们都议论纷纷,不过很多煤油们都表示,这张魅族梦想机15 Plus的渲染图和魅族申请的专利图似乎不太一样,网上都已经炸锅了,各种猜测人云亦云。所谓“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不少媒体竟然拿着这张渲染图来胡编魅族梦想机15 Plus的屏占比高达90%,这多少有点令人哭笑不得。

 

网络魅族梦想机15 Plus的渲染图作假,与专利图机身格格不入

其实明眼人一看魅族梦想机的渲染图与魅族申请专利的专利图的对比,就知道这两款手机的外形完全不一样,渲染图上的魅族梦想机15 Plus的屏占比相当高,几乎就是真正的无边框设计,可是据大众所知,目前市面上所有龙头手机企业都还没有做出真正的无边框全面屏手机,全面屏目前只是屏占比较高的手机代称。

 

再来看魅族申请专利的登记簿上的手机外形,正面屏幕屏占比依然很高,但是没有达到渲染图中上下无边框的境界,从目前手机市场走向来看,这样的全面屏手机才符合目前全面屏的发展进程。由此可见,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的魅族梦想机15 Plus渲染图是某些人居心叵测故意散发出的假图,倒是网上流传的外观专利图基本可以确认是真的,因为这样的设计风格真的很“黄章”。广大魅友们也可以定下心来静静期待魅族梦想机15 Plus真机发布,一饱眼福。

 

魅族申请梦想机15专利,保护知识产权不受侵害

从国家颁布的专利登记簿来看,魅族对梦想机15专利的申请是于2017年12月15日授权的,发明人是邱文韬以及黄秀章(黄秀章即为黄章)。从专利图上来看,魅族梦想机15的机型也是相当出色了,不仅是全面屏造型,还带回了魅族经典的小圆点设计,只是这个小圆点稍微变身变大了一些,听筒也改成微缝式还有中置的摄像头和传感器,魅族梦想机的机型传承了魅族经典作风,也带来了创新理念。

 

不仅如此,魅族梦想机的侧面可以看出相当纤薄,而且上下两头还有一定弧度,打造出了很有质感、满满科技元素的一款手机,相信这样的魅族梦想机会让众多煤油们万分期待。

 

 

客观接受魅族梦想机,科技元素满满令煤油们万分期待

可以说黄章带领的魅族向来不搞什么噱头,一直在踏踏实实做人做事,所以魅族的每款机型都是在稳重求变,不花哨但也拥有创新精神,这样的产品这样的企业才是整个市场能接受的,经得起市场的考验。

 

据悉,目前魅族梦想机已经开始量产,3月左右正式上市,不管是外形还是性能,这将会是一款相当有竞争力的旗舰机,届时魅族会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5
魅族15_plus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