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连续第七年!爱名网再获年度“五星级注册服务机构”称号

 2018-01-29 17:4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1月29日报道,今日,由CNNIC(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举办的2018年域名大会暨CNNIC行业合作伙伴年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来自于国内外多家域名行业注册管理机构和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的代表近200人,共同就新时代中国域名行业面临的机遇、发展与管理展开了充分的讨论。爱名网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会上,CNNIC官方还颁发了2017年域名行业年度各大奖项,其中爱名网连续第七年蝉联年度“五星级注册服务机构”称号,并荣获“最佳用户服务奖”。

1.29.6.jpg

 

1.29.7.jpg

 

自2008年起,CNNIC每年都会对全球的顶级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进行权威评定,服务水平排名全国前列的,将获得官方授予的“五星级注册服务机构”称号。这既是目前国内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能获得的最高荣誉之一,也是最权威的肯定。从2012年开始,这已经是爱名网连续第七年荣获这一称号了。

1.29.11.png

 

2017年是域名行业发展史中浓墨重彩的一年,这一年,新版《互联网域名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域名在税收、司法等重大领域先后获得国家层面的认可,域名注册数量也在稳步增长。2017年,爱名网在转型升级,开拓多元化发展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优化功能提升服务体验,推出的多项创新功能和优惠活动,也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和赞赏。

在2018年,爱名网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新老用户一起携手,共同书写中国域名行业以及互联网事业新的辉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爱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