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普岚秀思雄安大区2018春节迎新活动举行

 2018-01-31 17:1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月27日下午普岚秀思雄安大区全体同仁在雄安新区容城县金孔雀酒店会餐,回顾2017年的发展,展望2018年的未来。

普岚秀思集团雄安大区2018年度工作会议结束时,与会者一起合影留念

普岚秀思集团雄安大区2018年度工作会议结束时,与会者一起合影留念

 

金孔雀酒店是四星级标准的温泉度假村酒店,是容城当前最好的酒店。也是普岚秀思在雄安的会务宴请协议合作单位。

普岚秀思雄安大区2018春节迎新活动举行(金孔雀酒店温泉度假村酒店)

 

当日普岚秀思包租了最好的酒店包房,犒劳雄安大区的同事们的一年辛劳与付出。普岚秀思雄安大区虽经历了不到一年的发展,因为雄安的特殊管控政策,至年末雄安大区人员编制尚未突破20人。

但这支团队是普岚秀思集团内算是劲旅,非常团结,非常有家的氛围,非常有战斗力。是雄安创业服务行业同业羡慕的特种队。

普岚秀思为拥有这样一支能在特殊时期组建,训练,一步一步走来的队伍,总部对雄安大区的评价甚高。认为队伍才是第一竞争力,才是取胜市场的不二法宝!

餐后,同事们来到次日即将剪彩投入运营的市中办,初步感受下次日一早的安排和氛围。

然后一行人到隔壁新航线会所,表演节目,唱歌娱乐。

普岚秀思一行人到隔壁新航线会所,表演节目,唱歌娱乐

 

同事们都活泼可爱,展现了各种才艺,让我们见到了工作之外的另一面。大家非常友好且团结,甚至互亲互爱,相信这个团队能在未来雄安创业服务市场上,呼风唤雨,举足轻重!

普岚秀思为拥有如此劲旅,信心满满,定能打胜落子雄安的发展大计。也定能为有志于雄安的创业者提供最一流的创业服务。

普岚秀思有你幸甚,雄安创业者有你幸甚!

普岚秀思集团实现全国一盘棋的发展蓝图,北雄安,南深圳,东上海,西喀什,中武汉的发展大战略又更进一步了!!!

普岚秀思集团实现全国一盘棋的发展蓝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