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含义“牛B”!戴跃拿下域名niubi.com

 2018-02-02 11:2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周不少域名纷纷曝出交易的消息,其中包括GB.com、DO.com、Beyond.com等精品好米。近日得知,又有一枚双拼域名交易,而且该域名的含义非常“牛B”!

QQ截图20180202112608

域名niubi.com便是这场交易的主角,买家则是大家熟知的投资人戴跃,上文提到的GB.com便是被其收购,大佬投资域名的眼光果然不错。

域名niubi.com注册于2000年,有“牛B、牛币“等意思,非常适合搭建货币平台。虽然niubi.com的交易价格并未透露,从含义上看,想必不会低。

受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影响,“币”类域名深受投资人和终端青睐,身价也是一路飙升。近日不断传出这类域名高价交易的消息,不知道下一个曝出交易的“币”类域名又会是哪个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域名含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