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近百万元的域名搭建加密货币网站

 2018-02-10 10:0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发展的火热,不少人纷纷加入其中实现“淘金”。近日,一枚价值近百万的域名fingo.com曝出已搭建加密货币项目网站。

域名fingo.com在去年九月以近百万元的价格交易,目前域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尚不知买家究竟何人。

目前访问域名fingo.com,已经被一个名为“Fingo wallet”的手机应用,该应用主要帮助用户管理加密货币,保护资产私钥,提供清算服务。

不得不说,域名fingo.com与应用名称高度契合,有利于宣传和推广,是建站的最佳选择。

受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影响,一些与之相关域名价格也水涨船高,此前曾曝出不少相关域名交易、建站的消息,而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本身就是获益极高的东西,价值越高,相信日后相关域名身价自然也会水涨船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加密货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