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商标 >  正文

驰名商标申请流程是什么以及需要哪些材料

 2018-02-22 10: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商标对于企业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弛名商标,在法律上还会对其进行特殊的保护,驰名商标的价值也远超普通商标。那么什么样的商标可以申请为驰名商标呢?驰名商标申请流程是什么以及需要哪些材料呢?

(一)驰名商标操作流程

1、让企业准备初步的认定资料。(填写《驰名商标认定申请材料摘要》表格,后附)

2、我司把企业提供的资料初步整理后,把材料交到北京,由相关人员进行评估,判断是否可行。

3、经评估后,认为可行,我司与企业谈妥并签定委托合同,我司开始做申报材料。

4、把做好的材料交给企业审查,待企业确认后,正式递交北京进行认定申请。

5、商标局认定驰名商标考虑的因素如下:

①相关公众对该商标的知晓程度;

②该商标使用的持续时间;

③该商标的任何宣传工作的持续时间、程度和地理范围;

④该商标作为驰名商标受保护的记录;

⑤该商标驰名的其他因素。

(二)驰名商标认定申请材料

1、驰名商标认定申请人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驰名商标认定申请人委托商标代理机构代理的,应提供申请人签章的委托书,或者申请人与商标代理机构签订的委托协议(合同);

3、使用该商标的主要商品或服务近3年来主要经济指标(应提供加盖申请人财务专用章以及当地财政与税务部门专用章的各年度财务报表或其他报表复印件,行业证明材料应由国家级行业协会或者国家级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出具);

4、使用该商标的主要商品或服务在国内外的销售或经营情况及区域(应提供相关的主要的销售发票或销售合同复印件);

5、该商标在国内外的注册情况(应将该商标在所有商品或服务类别以及在所在国家或地区的注册情况列明,并提供相应的商标注册证复印件);

6、该商标近年来的广告发布情况(应提供相关的主要的广告合同与广告图片复印件);

7、该商标最早使用及连续使用时间(应提供使用该商标的商品或服务的最早销售发票或合同或该商标最早的广告或商标注册证复印件);

8、有关该商标驰名的其他证明文件(如省著名商标复印件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商标注册
驰名商标

相关文章

  • 商标被撤三了怎么办?

    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小胖哥,日拱一卒,相信日积月累的力量。朋友们有在看我的视频,麻烦给我点点关注、点点再看、点点转发,有一件三年的朋友可以免费获得我送出的一份学习大礼包。

    标签:
    商标注册
  • 腾讯申请微信客服商标被驳回

    据中国商标网显示,近期,由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微信客服”商标流程状态均发生变更,目前商标状态为驳回复审中。商标申请日期为2021年7月,商标国际分类涉通讯服务、通讯服务等。

  • 华为成功注册鸿蒙元服务商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鸿蒙元服务”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为42类设计研究,该商标申请于今年6月。

    标签:
    商标注册
    华为
  • 知乎申请“B乎”商标被驳回复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8日报道:据界面,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期,知乎关联公司智者四海(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B乎”商标状态变更为“驳回复审”,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

    标签:
    知乎
    商标注册
  • 小米成功注册“XIAOMI PAY”商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的“XIAOMIPAY”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为金融物管,该商标申请于2021年4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