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2月27日外挂处罚公告 春节期间封号2054个

 2018-02-28 08:25  来源: lol官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LOL外挂处罚公告,在春节期间,部分玩家为了获得游戏胜利,存在使用“炸房”和“自动躲技能”外挂的作弊行为,严重地影响了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官方已对这类作弊玩家处以封禁三年的严厉处罚。

1

 

为了保障玩家的账号安全与游戏体验,针对这一违规现象,《英雄联盟》安全运营团队联合@腾讯游戏安全中心 在第一时间对服务器进行保护并密切监控,确保“恶意攻击”等作弊行为在第一时间被发现以及快速锁定并封禁作弊账号。如后续仍有发现此类违规玩家,我们将对其进行严厉处罚,封停游戏账号三年!

英雄联盟的绿色游戏环境,需要各位召唤师一同创造。希望召唤师们能够遵守游戏规则,共同维护绿色的游戏环境,抵制所有违规作弊软件。如果在游戏中遇到违规行为,欢迎随时通过私信或评论向撸妹儿举报!

截止2月27日,共有2054个账号被检测出存在作弊行为并处以封禁三年处罚,其中艾欧尼亚330个,黑色玫瑰334个,比尔吉沃特157个,德玛西亚214个…部分名单见图,整体名单可在官网公告下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外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