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qq飞车手游二段式漂移怎么玩 二段式漂移怎么点

 2018-02-28 10:18  来源: 互联网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qq飞车手游中不少操作都是看视频没办法学会的,所以有的操作玩家就特别想要学,而二段式漂移基本上算是其中一个比较简单的地方

二段漂移是用来挽救失误的 避免撞墙的 。会造成2次减速 所以能一次过弯的不会进行二段漂移。不要被主播误导了。指法很简单,过弯正常方向键+漂移键,如果觉得漂的太大了,车屁股要撞后墙,松开所有键,再补一个同方向键+漂移,二段了。

qq飞车手游二段式漂移怎么玩 二段式漂移怎么点 (2)

而不用拉车头就有双喷算是另外一个操作方式了,这两次飘的时候玩家只要在游戏中手速更快就能达到了,用二段式漂移过弯很快只能说是看上去快,只要不是大弯就还不太需要这个操作,当然有兴趣的玩家只要盯着自己的车试试就行。

qq飞车手游二段式漂移怎么玩 二段式漂移怎么点 (3)

一般大家都知道在游戏中操作越少速度越快,所以这个二段式操作玩家也不需要过度的操作,真正拉开距离的还是一次性过弯不撞赛道就可以,主要还是得背板,熟悉赛道之后总有一条最佳的路径出现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