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炉石传说3月1日天梯bug介绍 怎么赢一把升一级

 2018-03-01 09:48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炉石传说3月1日天梯bug是什么?今天已经进入新的赛季了,不过就在凌晨的时候天梯出现bug,赢一把就能升一级,而且输了不降分。不少玩家直接就登顶了。那下面就来看下炉石传说3月1日bug介绍吧。

1519865896850608.png

 

今天是2月转3月赛季的结算日,也是炉石新天梯机制上线的首日,然而这新天梯居然出现了哭笑不得的bug:3月赛季开始后,有的人赢一场直接升一整级,输了还不掉星,而还有的人是输一场就掉一整级,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目前已经进入3月赛季的服务器是国服和亚服(距离重置不超过1小时),网上已经开始出现利用bug迅速上了传说的截图,Reddit等社区也渐渐报告出了不同的症状。在国服和亚服也均碰到了输赢都无事发生的怪事。

(最新测试结果:国服,赢一局只加了一颗星)

目前炉石官方还未对此事作出回应,最大的可能就是新的重置方式在实装的过程中出现了错误。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3月1日bug介绍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游戏资讯攻略敬请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