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全新符文骸骨镀层怎么样 骸骨镀层给哪个英雄用

 2018-03-02 09:12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Lol全新符文正式上线也有一段时间了,全新符文中的骸骨镀层属于坚决系的蛮力符文,很多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lol全新符文骸骨镀层怎么样吧?给到本人的一些见解。

lol全新符文骸骨镀层怎么样 骸骨镀层给哪个英雄用 (1)

 

我们都知道,精密系符文分为四大类:基石符文、蛮力符文、抵抗符文、生机符文。坚决系符文注重的是耐久度和控制,熟悉的小伙伴都知道,坚决符文+任意路线还能获得额外+130生命力的奖励。

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下坚决系的蛮力符文的符文属性:

蛮力符文之坚定:你每有一个尚未冷却完毕的召唤师技能,你的韧性和减速抵抗就会提升10%。在施放一个召唤师技能后,获得15%韧性和10%减速抵抗

持续时间:10秒

而全新符文骸骨镀层的符文属性:

在受到一个敌方英雄的伤害后,他们对你造成的下三次技能或攻击减少20-50伤害(于1-18级)。

持续时长:5秒

冷却时间:45秒

因此,通过以上了解,小编推荐骸骨镀层适合大树、猪女、慎等纯坦克类的英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ol英雄
lol攻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