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8.3&8.4鬼书改版介绍 鬼书改版回蓝道具怎么选择

 2018-03-02 09:20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lol目前进行了8.3版本与8.4版本的合并,其中更改了很多道具与英雄的属性,其中对于万精油道具鬼书-莫雷洛秘典在这次更新中也遭到了从未遇到过的的削弱,具体的情况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lol8.3&8.4鬼书改版介绍 鬼书改版回蓝道具怎么选择 (1)

 

莫雷洛秘典理应成为一件克制治疗装备,但它也作为最好的法力值和法强装备出现在了过去的每一场游戏中,这让我们不得不将它打造为一件目的性更明确的装备,而不是一件提供独特输出的装备。

基础合成路线:遗失的章节+恶魔法典+增幅典籍+665金币→[v2] 湮灭宝珠+爆裂魔杖+650金币。此前法术强度为100,目前下调为80。同时不再提供400法力值,不再提供20%唯一冷却缩减,新增+15直接法穿。

lol8.3&8.4鬼书改版介绍 鬼书改版回蓝道具怎么选择 (2)

 

同时新增诅咒打击,对英雄造成魔法伤害的同时将对他们造成重伤效果,持续3秒。原本的效果:对一个生命值低于35%的敌方英雄造成魔法伤害的同时,不再为该目标施加持续8秒的重伤效果,这个效果已被诅咒打击替代。

被动:击杀和助攻会不再使你恢复20%最大法力值。这个目前是新版鬼书最大的改动,同时是最强的削弱。这就是目前鬼书新版的改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ol攻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