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回应“跳一跳”2000万耐克广告;美团打车业务重新上线?|A5创业早报

 2018-03-02 10: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元宵节快乐!据说,今年的十五的月亮十五最圆哦。

--A5创业早报--

美团打车蓄势待发 滴滴外卖也即将登陆无锡

腾讯《一线》消息,美团打车将于3月16日登陆上海。另有美团打车内部人士透露,美团打车将在两周后于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温州、福州和厦门七座城市同时上线。

根据网上曝光的滴滴外卖骑手招募信息显示,目前开通滴滴外卖服务的城市只有无锡。

滴滴外卖客服透露,滴滴外卖服务将直接嵌入在滴滴出行App中,目前仅处于外卖骑手招募阶段,除无锡外,其他部分城市也在逐渐开通中。

微信回应“跳一跳”2000万耐克广告:正在进行尝试 暂未开放

 

1.webp

 

据公众号万能的大叔消息,3月1日微信小游戏“跳一跳”上线了又一广告。腾讯微信一位高管也在朋友圈证实此事。

广告出现在至少5个“桥墩”之后,跳之前是品牌色和Logo,小“i”跳上去之后,盒子变色,出现了“nike react”字样的广告。

微信方面回应称:从3月1日到3日,大家体验“跳一跳”小游戏时可能会偶遇“耐克”基座。这是“跳一跳”正在进行的广告尝试,希望为大家带来更新鲜的游戏体验。目前“跳一跳”的广告暂未对外开放。

据悉“跳一跳”广告门槛不低:2000万费用+张小龙亲自挑选品牌,第一波已结束,有没有第二波目前还不知道。

“e速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一审宣判

2月28日,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e速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被告人简慧星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和擅自发行股票罪,被判总和刑期10年,罚金人民币150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9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50万元。

扎克伯格二月份售出价值5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

 

 

据监管机构文件显示,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今年二月份共计售出将近5亿美元自己所持有的该公司股票,给他和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en)共同成立的慈善投资机构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CZI)提供资金支持。

区块链公司密集注册 2月份共55家公司名称获预先核准

 

 

从国家工商总局企业注册局处获悉,近期区块链公司密集注册,仅2月28日,就有8家带有区块链字眼的公司名称获预先核准。

美国证交会对违法ICO发大量传票 比特币等应声下跌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收紧了对欺诈性首次代币发行(以下简称ICO)的监管,已向其怀疑可能违反证券法的业内公司发出了大量传票。

来看看朋友圈“区块链”的不同声音:

 

2.webp

 

 

1

 

 

3

 

人人车滴滴达成战略合作 进军新车、售后服务领域

人人车宣布与滴滴出行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为滴滴平台上的车主提供包括二手车、新车在内的高性价比车源和用车解决方案,联手进军新车交易领域。

此外,滴滴“小桔车服”今年计划在全国范围内落地汽车维修保养店,人人车将全面对接小桔车服的维保服务。

两会将迎来“互联网掌门人矩阵” 至少9名大咖将亮相

 

1.webp (1)

 

据南都不完全统计,至少有9名“互联网掌门人”出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名单中。

福布斯2018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出炉

 

2.webp (1)

 

28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8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华为董事长孙亚芳夺得榜首,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分列二三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