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将在下半年推新款MacBook Air 或有助出货量增长

 2018-03-05 11:35  来源: 超能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在中低端级别笔记本电脑市场没有很强竞争力的产品,但现在有消息认为苹果会在今年推新款廉价版MacBook Air,将有助改变这一情况。

本文约530字,需1分钟阅读

苹果在最近一季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中已经上升到全球第四,这主要来自MacBook和MacBook Pro在高端市场的不俗表现,但苹果其实还可以有更大的出货,这主要因为苹果在中低端级别没有很强竞争力的产品,但现在有消息认为苹果会在今年推新款廉价版MacBook Air。

 

虽然这是近日外媒9To5Mac的报道,其实消息源还是来自那位KGI证券分析师Ming-Chi KUO,他认为MacBook Air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款,定位在低廉价格,这可以帮助到苹果今年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增长10-15%,此前Digitimes也有过类似的说法,苹果打算在MacBook Air的十周年之际继续更新这个笔记本系列。

自2016年之后,MacBook Air便只有13英寸版在售,最近一次更新在2017年,主要升级了内部处理器,但外观设计、屏幕规格等仍为多年前的水平,售价为999美元起(国行为6988元起),相比近年新款超薄本已经没有什么优势,一直有传闻苹果要取消这个产品线。

目前苹果的主力轻薄本为12英寸MacBook,为Retina屏幕+无风扇设计,定价较高,所以13英寸MacBook Air作为目前苹果最便宜的笔记本电脑,仍有不少大学生愿意购买,这或许是苹果选择保留这个系列的原因之一,毕竟苹果那个iPad Pro还是难以吸引大家作为生产力工具使用。

只是现在还不清楚新款MacBook Air会有什么改变,希望不是继续升级内部处理器这样的refresh更新就好,因为那个外观模具和900p屏幕实在已经过时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