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YES没错!史上第二大3字母域名交易曝出

 2018-03-05 14:0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海外曝出不少劲爆交易,例如亚马逊百万美金拿下prime.com、域名CPU.com近114万元成交等。近日,外媒又带来一则重磅消息:极品英文域名Yes.com已经交易!

QQ截图20180305140127

域名yes.com的主体Yes,在中文里有“是,是的”的含义,在国内外是使用频率最高的词汇,对应的终端有以色列电视公司YES T、印度银行yes bank等,应用价值不可估量!

据悉,此次交易价格在450万欧元,约554万美金,超人民币350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域名yes.com的交易价格让其成为成交价排名第二的三字母域名,仅次于排名第一的sex.com(1400万美金)。

据外媒称,域名yes.com此前一直在海外一家终端公司手中,该终端名为Swiss company Yes International AG(国际瑞士公司),不过目前域名依然在“Daniel Goldscheider”的名下,尚不知买家究竟何人。

QQ截图20180305135827

不得不说,三字母.com域名是域名圈里最具潜力的域名之一,短小精悍的品相备受投资人青睐,若被终端看中,卖到六位数不成问题,若品相不错,甚至能达到七位数。因此短而精的域名目前仍然是主流,未来三字母域名的潜力仍是不容小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