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双拼域名“草医”caoyi.com一口价108888元被秒

 2018-03-05 14:1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中午,一枚双拼域名caoyi.com以一口价108888元的价格被秒。

QQ截图20180305140644

QQ截图20180305140644

域名caoyi.com注册于2008年,有“草医、草艺”等意思,适合搭建医疗、艺术类相关网站,应用价值极高。

据悉,其相关域名caoyi.cn/.com.cn/.net目前均为个人持有,目前域名caoyi.com的买家究竟是谁。能以六位数的价格拿下双拼域名的买家,极有可能是终端。

双拼域名在国内市场一直备受青睐,含义直观,是塑造品牌形象最合适的域名,几乎每天都有这类域名曝出交易的消息。从投资角度上来说,投资这类域名依然要讲究“含义为王”,投资含义不错的拼音域名往往运气都不会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