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国内区块链终端新动作:收购域名Hex.com

 2018-03-07 14:5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字母.com域名字符简短,短小精悍,是不少投资人和终端青睐的对象。一个月前,一枚三字母域名hex.com曝出被纳斯达克售出的消息。

当时域名hex.com处于隐私保护状态,买家身份并未曝出,并且该域名跳转至GoDaddy的临时停放页面。此外,外媒爆料者称,域名hex.com的买家可能是来自缅甸这个国家,交易价格或在六位数美金以上。

QQ截图20180307145126

近日发现,域名hex.com已被启用建站,跳转至ihuoqiu.com网站,该网站隶属于火球财经。

据悉,火球财经是一家专门区块链资讯的公司,其官网启用ihuoqiu.com,其名下的另一域名huoqiucj.com也被用作官网域名。域名hex.com显然将被用于区块链项目。

近日,区块链终端动作频频,此前以22.5万美金交易的Star.org,也被搭建了与区块链项目有关的网站,看来区块链这个风口此时此刻刮得正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