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备战拉勾全民升职季 HR们抢人忙

 2018-03-07 16: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行业一年一度的“金三银四”招聘季来了,不知各位求职者找到自己钟爱的工作机会没?近期,拉勾网和前程无忧等线上招聘网站的浏览量屡创新高,显示出互联网行业黄金招聘期的又一次到来。

 

为帮助HR抢人,以及互联网人才求职,拉勾网于3月5日开启了“全民升职季”招聘活动,提供了美团点评、腾讯、网易游戏和OPPO等TOP100名企的职位独家首发,以及AI和区块链等行业风口的岗位,帮助用户找到自己心仪的职位。

据了解,为保证2018年春招能更好的网罗互联网人才,各大企业的HR们正忙得不可开交,包括回复求职信息,准备线下活动以及挑选简历、安排面试时间等等。某大型企业HR表示,AI和区块链是行业热议话题,公司也正招聘相关人才,希望实现在这些前沿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在拉勾等平台收到了上千份简历,感觉只是处理简历,都没啥时间了。”

 

备战拉勾全民升职季 HR们抢人忙

 

而对小黄等求职者来说,在拉勾等招聘平台递出简历后,已经收到了多份面试邀请,让他们的感觉非常不错。据小黄说,拉勾网“全民升职季”取消投递次数上限,并且推出“岗位购物车”功能让他印象深刻,感觉时间和双手得到了很大解放。

在拉勾网粗略浏览后发现,各大企业和公司招聘的岗位相当之多,进一步印证了HR们抢人大战的激烈和紧张。比如近期正式递交IPO申请的爱奇艺,计划招聘600多个职位;中国互联网老牌巨头网易公司,在招岗位达到了900多个,展示了旺盛的人才需求。

笔者注意到,许多在招岗位的薪酬非常诱人。比如顺丰,以25k-40K招聘资深区块链应用开发工程师,看起来是准备在区块链领域大干一把:

 

备战拉勾全民升职季 HR们抢人忙

 

又比如,奇虎360以25k-50k招聘自然语言处理工程师,快手以30k-60k招聘视频通信工程师,以及链家以25k-50k招聘数据分析师等,都可看出各大企业抢夺人才的大手笔。

 

备战拉勾全民升职季 HR们抢人忙

 

 

备战拉勾全民升职季 HR们抢人忙

 

 

备战拉勾全民升职季 HR们抢人忙

 

可以说,企业的求贤如渴,以及互联网人才希望追求新生活和新工作,让3月份成为了互联网招聘行业的“双十一”。有了如此多的求职者投递简历,也难怪HR们要放下一切娱乐,投身于争抢人才的激烈大战之中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拉勾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