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克格萌犬炫彩多少钱 2018愚人节克格萌犬炫彩价格

 2018-03-12 08:59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愚人节LOL都会出不少的全新的皮肤以及炫彩皮肤。今年自然也是一样,在已经确定国服会出加里奥以及希维尔这两个愚人节皮肤之后,拳头再次放出确定消息,就是愚人节将会再加全新的皮肤,那就是大嘴克格萌犬的炫彩皮肤,但是不少小伙伴们都对炫彩皮肤的价格以及外观非常感兴趣,下面就让小编为各位观众老爷带来关于大嘴炫彩皮肤的详细讲解。

lol克格萌犬炫彩多少钱 2018愚人节克格萌犬炫彩价格 (1)

 

首先各位小伙伴们看到的上面这幅图就是,大嘴2018年将会上线的全新的炫彩皮肤;我们从外观中可以看到,这个皮肤可以说就是8种不一样肤色的够,看上去还是非常可爱的,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对这个皮肤产生了购买的欲望了,但是这个大嘴的炫彩皮肤售价到底是多少呢?目前具体的价格我们还无法得知,但是我们从以前的炫彩皮肤的价格可以了解到,一般正常的炫彩皮肤价格都是在15RMB左右,相信这次的大嘴炫彩皮肤的价格应该也是在15RMB左右,当然这是建立在你有这个本身皮肤的基础上面哦,如果没有的话,应该也是会有大礼包进行进行售卖的,到时候只需要关注官网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ol攻略
愚人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