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又一区块链项目上线 启用域名ZV.com

 2018-03-13 17:0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近日,域名Viking.com被Office Depot售给Viking River Cruises(维京河邮轮公司),该域名此前曾遭仲裁,最终原持有人保住域名。外媒猜测 ,该域名交易价格应该在七位数美金。

域名行业极品大米domainname.com被曝交易,业内猜测疑被国人收购。

据米友爆料,京东低调收购了域名“京东云” jdcloud.com,该域名目前已经启用跳转到京东云官网jcloud.com。

三声母域名xgw.com拍出33.2万元。

三声母域名xtw.com拍出29.7万元。

三声母域名ndw.com拍出28.6万元。

四数字域名3678.com、1795.com和2195.com分别拍出26.2万元、18.8万元和18万元的价格。

二杂域名P8.com.cn一口价3.8万元的价格被秒。

组合域名chaincloud.cn以3万元的价格被秒,该域名有“链云”之意。

终端使用:

轻奢内睡衣时尚品牌 DARE ONE(倾惟)已于近期完成了 3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其官网启用的是品牌域名dareone.com.cn。

本月初,域名zv.com曝出被国人收购的消息,卖家是海外公司Future Media Architects(FMA)。近日域名已被启用建站,网站名“天际资本”。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7546个,总成交额8,592,217元。

QQ截图2018031317062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