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永远的7日之都3月14日更新内容 石头门联动开启

 2018-03-14 13:33  来源: 497电玩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永远的7日之都3月14日更新内容一些玩家还不知道了,此次更新之后游戏将与石头门也就是命运石之门进行联动,大家是不是期待已久了呢?下面就来看下更新内容吧。

 

为了进一步提升交界都市与外界的通讯质量,给各位指挥使大人带来更好的体验,施工队将于2018年3月14日早上7:00—11:00进行全服务器维护,预计持续4小时,请大家稍事歇息,耐心等待。

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交界都市中,请指挥使大人们互相转告,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我们将向各位指挥使大人发放7个欧泊作为维护补偿。补偿将以邮件形式发放,7日内有效,请各位指挥使维护结束后尽快进入游戏,在邮箱中领取,以免邮件过期。

• 3月14日更新内容一览

1、命运石之门联动

- 1.1 轮回世界的交织——命运隙间限时开启!

来自秋叶原“未来道具研究所”的核心成员——冈部伦太郎、椎名真由理和牧濑红莉栖,跨越了轮回与世界线的记忆,来到了交界都市。

轮回世界的交织,一定能带来新的相遇与记忆。

活动期间,在命运隙间中遇到限定神器使S级【助手】牧濑红莉栖,A级【透明星辰】椎名真由理的概率将提升。

- 1.2特殊剧情和联动活动

“未来道具研究所”的三位核心成员为了回归到原本的世界中,在交界都市中寻找回去的方法,最终发现一部前人遗留下来的时间机器,然而时间机器因为太过古旧,必须进行修复和完善,这需要指挥使的帮助。

全新的联动活动和剧情正等待着各位指挥使来体验,完成活动目标可获得A级神器使冈部伦太郎。

即使世界线再次变动,但与他们相识的记忆却永远不会消失。

因为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2、白色之约

白色 情人节,想将这份心意回馈予你。

白色情人节到来了,在2018年情人节曾收到你满满心意的神器使们将对你发出约请,将盛装自己心意的回礼亲自交到你手上,一定要注意他们的邀约私信哦。

3、神官的募捐箱

不良神官赛斯似乎在募捐啊……什么?捐了款这次竟然还能收到谢礼吗?

活动期间,指挥使进行任意充值,累积达到指定计数后可以领取赛斯的谢礼,一共7份谢礼等待着各位指挥使来领取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永远的7日之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