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视频付费会员达6259万;六六接受京东的道歉|A5创业早报

 2018-03-19 10: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雷军辞多职或保小米上市 市盈率高苹果数倍遭质疑

香颂资本执行董事沈萌认为,小米的光环再大,也是Apple或谷歌的模仿者,现在曝出来的营收与估值过高,特别是市盈率数字是过高的。

苹果目前市值为9131.7亿美元,市盈率为18.34倍。若按照这样的市盈率计算,小米估值应在183.4亿美元左右,远低于该公司目前在私募市场的估值。

Twitter将禁止虚拟货币广告

据Sky News报道,继Facebook和Google之后,Twitter也准备禁止与虚拟货币相关的广告。新的广告政策将在两周内发布,主要对ICO、虚拟货币销售以及虚拟钱包发出禁令。除此之外,虚拟货币交易类广告也会被禁止。

据称,几大社交媒体禁止与虚拟货币相关的广告无不与美国即将出台的虚拟货币法规有关系。

iPhone SE 2设计图再曝 或将本月底面世

 

外媒BGR近日曝光了号称是iPhone SE 2的设计草图,该草图的设计和之前曝光的iPhone SE 2真机相吻合。除了iPhone SE 2外,苹果也有可能在会上发布带有全面屏设计语言的新版iPad。

乔布斯拍卖了17.5万美元的求职信有不少拼写错误

乔布斯拍卖了17.5万美元的求职信上有不少拼写和标点错误,而且也未写明申请职位。在专长一栏,乔布斯杂乱地写下了“科技或设计工程师。数码。”等字眼,还把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错拼成“Hewitt-Packard”。

淘宝出了一款特价版APP 主打9块9包邮

据媒体报道,为了对标拼多多的特价购买,淘宝推出了一款名为淘宝特价版的APP,目前这款应用已经在各大应用商店上线。产品主要走低价路线,借助淘宝平台优势,主要提供小件低价的商品购买服务。

六六接受京东道歉:高兴看到世界在向我们期望的样子迈进

 

3.webp

 

六六发表微博称,很高兴看到世界每天都在向我们期望的样子迈进。中国进入前所未有的高能时期,霸级企业面临的困惑和管理难题也是其它国家或历史时期尚未给出答案的。严格要求加宽容等待,是我们共同的心声。

 

2.webp

 

腾讯视频宣布付费会员达6259万 日活跃用户1.37亿

3月18日消息,腾讯视频宣布截至2月28日,其付费会员数已达6259万;2017年第四季度,其移动端日均活跃用户数达到1.37亿。

腾讯方面表示,付费会员数的快速增长得益于腾讯视频在内容、产品、营销等方面的持续投入与创新。《那年花开月正圆》、《鬼吹灯》系列、《乡村爱情》等内容,特别是自制剧的表现,在进一步加强会员黏性的同时,也吸引了不断增长的新付费会员。

Facebook 5000万用户数据失窃 为最大用户数据泄露案

据新华社电,一家剑桥分析公司未经授权,获取了美国社交媒体Facebook多达5000万用户的信息,用于设计软件,以预测并影响选民投票。这是Facebook创建以来最大的用户数据泄露事件之一。

美研究人员发现4G网络多个新漏洞

美国研究人员最近发现4G-LTE网络的10个新漏洞,可能被攻击者用来群发假消息,还可能致使服务器瘫痪。研究人员呼吁设备制造商和网络供应商展开合作,对4G-LTE网络整个系统进行更新,以堵住这些漏洞。

北京消协:国美在线、当当等四家网购平台采样不达标率过半

“北京市消协2017年比较试验结果统计分析”发布,数据显示,实体店采样不达标率为19.82%,网络渠道采样不达标率为45.84%,是实体店的两倍多。国美在线、1号店、当当网、聚美优品 所购样品不达标率过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