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精品价格高!2数字域名32.cn超120万元结拍

 2018-03-26 10:0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适用于游戏、导航、金融等领域使用,因此一直是米市里最为增值保持的品种,也是投资人和终端眼里的“香饽饽”。

近日,一枚精品二数字.cn域名32.cn以120.5万元结拍,该域名注册于2004年,属于倒顺子域名,方便记忆和输入。

五数字域名11008.com超13万元结拍,该域名属于AABBC品相,虽然带有数字0,但8结尾有“发”的含义,非常讨喜。

四数字6969.net、5156.net分别以近4万元和1.92万元的价格结拍。域名6969.net是ABAB品相,域名5156.com是ABAC品相,排列有规律,并且带有吉利数字“6、9”,寓意不错。

除此之外,六数字域名888852.com以2.98万元结拍,这枚域名以豹子数8888开头,结尾52有“我爱”的谐音,适合搭建金融理财类网站。

数字域名看品相,排列有规律,带有吉利数字的数字域名,价格往往比普货高出不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