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全球创业者大会暨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迎接微商新趋势、新动能、新挑战

 2018-03-26 10: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3年一些人抓住了商机,运用了微信的平台来卖货,便出现了微商。可以说,基本上第一批进入微商的人很多都已经淘到了第一桶金,新事物的出现往往都是这样,有人果断进入,有人犹豫不决,有人从不相信。

 

 

那么,结果自然就不一样的。可想而知,互联网总会有很多的机会,关键在于你是否能够把握到。从微商发展到2017年,已经很多人都在说,微商低迷了,没有什么机会了,也有很多的人选择了退出微商;当然,也有很多人听说微商可以赚钱,又加入了微商行业。

 

 

已经放弃的人,结果可想而知。那些坚持下来的人,有的已经成功了,但有的还在十字路口徘徊。这很大原因归结于他们没有把握住微商行业发展的趋势。在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的指导下,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将于2018年4月11-12日在浙江义乌的香格里拉酒店举办。

 

 

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延续了前面三届的使命,以“赋能、创新、创业”为主题,采取论坛模式,围绕微商企业创新展开富有成效的交流,分论坛的核心议题分别为农特微商与精准扶贫、个体创业与教育赋能、数字经济红利:规范合作、持续发展、新女性:让生活更美好、资本力量:产业融合与创投、微商选品与供应链服务、微商生态+、超级个体与社群变异、行业使命与网络媒体价值、预见未来:微商新趋势、新动能、新挑战等十个分论坛议题。

 

除此之外,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届时还将对外发布中国最大微商社群组织成立仪式、中国微商战略投资协议签约仪式、中美青年互联网创业服务中心成立仪式、“一带一路与一国一品项目对接会”等系列成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者
微商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