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6X素颜照曝光 魅蓝E3照样能打

 2018-03-27 15: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月份的正是国产手机市场生机勃勃的时期,一个月之内已经有十几款新手机发布。最近疑似小米6X登入工信部的谍照曝光,根据网上的谍照,对比魅蓝E3和小米6X这款两款机子。外观方面,小米6X依然是后置指纹识别,有点破坏机身背部的整体性,而魅蓝E3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技术,在交互方面魅蓝E3还有Super mBack,人机体验比小米6X更实用,可以说侧面指纹+Super mBack是一套不错的交互体验。

 

其他配置方面,小米6X电池容量为2910mAH,而魅蓝E3的电池容量为 3360mAh,除此之外,魅蓝E3还支持20W低温快充。

 

根据之前消息,小米6X还很有可能搭载小米自研的处理器澎湃S2,根据上一代澎湃处理器的表现,小米6X在这一块的表现可能不如魅蓝E3的骁龙636处理器,而魅蓝E3还以6GB大运存起步,支持LPDDR4X标准,读写速度得到大幅度的提升。高通骁龙636处理器配合6GB大运存,魅蓝E3的游戏性能堪称完美。

 

 

 

聊完性能,我们再看看很多人重视的拍照方面。拍照一直是小米手机的短板,而魅蓝E3这边再次把拍照功能做到旗舰的水准,拥有索尼IMX362和IMX350传感器,前者拥有1200万像素,f/1.9大光圈,后置支持2.5倍无损变焦。此外,魅蓝E3双摄组合还采用虹软算法优化,帮助手机在多帧降噪、HDR和人像背景虚化等方面。

 

 

小结:颜值比不过,性能还是比不过,看来小米6X像前辈红米note5那样,被魅蓝E3全面吊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