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不再是三段式设计 但小米6X颜值依然拼不过魅蓝E3?

 2018-03-27 15: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月份的国产手机市场注定不平静,前前后后已经有十多款手机相继发布了,而且从节奏来看,接来下还会陆续有新手机发布。最近小米最新的手机产品在工信部的照片也被曝光出来了,这款产品名为“小米6X”,根据名字可以猜测是和去年的“小米5X”一样的定位,主打性能和颜值,定价估计也是千元机的水平。

 

在手机里一直存在这两大“死对头”,那就是小米和魅蓝。碰巧的是魅蓝最近也发布了一款新手机,名为魅蓝E3,在定位方面其恰好和小米6X重叠。而这两款手机,从各方面来看哪款表现更加出色呢?

 

在外观方面,小米6X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还是不如魅蓝E3.尤其是在后盖的设计上,小米6X还是顽强地坚持后置指纹识别方案,中间凹下去的按键显得十分突兀,整体感被撕裂开来。相反魅蓝E3的指纹键放到了侧边,这样一来就不会影响手机后盖的布局,加上魅蓝E3“火山口一体化”设计,细节做工表现非常出色。

 

 

在拍照方面,虽然小米6X的摄像组合还没曝光,但是很多人都知道小米手机在拍照方面一直表现都不太理想,相信这款小米6X也不会有非常大的改变。而魅蓝E3确实一款实实在在的拍照手机,拥有索尼1200万像素的IMX362和2000万像素的IMX350,支持2.5倍无损变焦。另外,魅蓝E3还采用了升级版的虹软算法,在多帧降噪、HDR和人像背景虚化方面都有进一步的提升。

 

小结:据说小米6X还会采用小米自主研发的澎湃S2,但无论从性能还是品牌来看还是不如高通骁龙636处理器。看来,小米6X的出现也未能打败魅蓝E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