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威脉携手”中国公关区域高峰论坛”再掀社群营销新态势

 2018-03-27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3月16日,第六届中国公关区域高峰论坛暨中国公关区域联盟2018福州年会在福州隆重召开。

中国公关区域高峰论坛中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50个城市最具代表性的100多家区域公关公司的近300位总裁和精英莅临现场参与。

北京好脉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脉”)创始人、CEO闵怡波受邀就“企业微信流量变现”等相关问题做主题演讲。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326140542.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326140548.jpg

 

威脉是一款基于MRM理论(Marketing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的社群营销平台。它可以帮企业在运营管理,内容营销,员工执行,客户维护与服务,产品生产等领域得到能力的提升。

而威脉的微信“小数据”分析功能,以 “销售视角”贯穿企业市场营销、企业经营、人员管理,为企业提升业绩的数据系统。弥补了大多数企业没有能力通过“微信流量”获取“价值”并以此带动企业盈利。

威脉独创的MRM理论,以价值、关系、利益、销售四种驱动能力,触发口碑的裂变传播。数据化透视和管理口碑传播的全过程,帮助企业实现社群流量变现的精准营销、老客户营销,全员营销和媒介营销。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威脉”建立了全新的社群营销平台理念,为公关行业乃至其他行业的营销难、监管难、转化无溯源的痛点提供了非常优质的解决方案!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326141205.jpg

 

威脉创始人:闵怡波

威脉创始人闵怡波表示:让销售变得更简单是我们威脉人的愿景,让成交更快是我们威脉人的追求,让生意回归本质是我们威脉人的目标!我们立足于互联网的红利时代,就应该为企业、为社会谋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营销公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