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精品三数字、四数字域名纷纷交易

 2018-03-27 17:0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三数字域名939.com和969.com被同一位老板高价收购,这两枚“姊妹”域名都是ABA类型,十分讨喜。

近日,投资人叶爽发朋友圈称,售出两枚四数字域名6931.com、9831.com。

二数字域名83.cn和65.cn均以53.5万元的价格结拍。

双拼域名xitong.com以超14.6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系统、喜通”等意思。

二字母域名lx.net以12.2万元的价格结拍。

终端使用:

智能联合办公品牌梦想加空间宣布正式完成总规模达3亿元B轮系列融资。投资方包括鸥翎投资(Ocean Link)、巨人集团旗下的M31 Management和 愉悦资本等机构。其官网启用英文域名mydreamplus.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6931个,总成交额9,151,886元。

QQ截图2018032716585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