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夺冠魔方微信小程序:没有做不了的小生意 没有解决不了的大问题

 2018-03-28 09:00  来源: 夺冠说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2017年1月9日,小程序上线至今已经超过一年,有关小程序的预言、行业解读从未间断,从最初媒体唱衰小程序到小游戏的火爆,再到DAU超过1.7亿,小程序仅用了一年时间。

那么,小程序的诞生究竟意味着什么?

小程序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接下来请跟随将军的脚步来了解小程序究竟为这个时代带来了怎样的变革。

 

一、小程序的诞生背景

据外媒引述媒体市场研究公司ZeniTH的报告称2018年中国智能手机数量突破13亿。这个数字告诉我们,互联网世界的中心已经从PC端转移到了移动端。

随着支付宝与微信支付的普及,二维码也逐渐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从此打开了连接线上与线下的通道。“新零售”、“共享经济”这些新领域的不断发展,标志着“场景融合”成为了各个行业开始发展的重心,而小程序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

 

二、小程序的使命

线上世界的产品更新迭代速度愈来愈快,微信、淘宝、头条、短视频……各类“超级app”瓜分了用户越来越碎片化的时间,线上流量的“头部效应”愈发明显,获取流量的成本也与日俱增,互联网的世界已经进入了下半场……

那么互联网下半场的位置在哪里?线下。

然而,线下世界信息不对称的状况,已经完全被互联网打破,大部分信息都公开透明,用户获取信息的途径更是多种多样,十年前一个客户的差评可能只会让商家丢失一个顾客,而如今,一个差评可能会有成千上万的用户看到,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用户对于服务的需求更加挑剔,导致周期性行业整体下行,资源类产品的已风光不在,这就是当前线下实体经济的现状。

线上的格局已定,线下又是问题重重,唯一的出路就是找到一种新的途径,来应对快速变化的时代。小程序就是这样一个工具,他负责把线上与线下的生态连在一起。

你可以在微信的各个地方找到它:公众号图文、个人/群分享、支付凭证等等。点开即用,无需下载。简便的操作使它成为连接一切的桥梁,但没有给用户增添任何负担。

三、小程序带来的机遇

小程序作为一个新物种,它的出现就好像哥伦布第一次发现新大陆,风险与机遇并存。这就意味着,在拥抱这波浪潮之前,我们更要做好充分的准备,首先要考虑清楚几个问题:

1、自身的企业(门店)面临怎样的行业问题?

2、我们要通过小程序达到怎么的目的?

3、如何制作一款更贴合自身客户群体的小程序?

4、小程序上线后,如何推广和运营?

考虑清楚这几个问题,就可以制作自己的小程序了,没有开发团队、没有维护人员,这些都不要紧,在小程序的制作上,挑选靠谱的第三方开发平台,这些问题都可以全部搞定。如果你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小程序,也不知道自己的企业(门店)正面临怎么样的问题,【夺冠魔方】为大家提供成熟的小程序解决方案,帮助商家制作出能真正提升效益的小程序。

极低的成本,极低的准入门槛,全行业的覆盖,打通了线上与线下的入口,海量的微信用户,你还在等什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微信小程序获取手机号功能将收费

    据知情人士透漏,继企业微信加好友数量需要收费后,“小程序获取手机号组件”即将迎来升级并开启“收费”模式。

    标签:
    微信小程序
  • 微信造“知乎”,“卷”出新生机?

    随着产品的边界不断被打破,跨界发展、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了各互联网企业的常态。而作为国内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微信也在对其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和改进之下,早已从最初的社交平台,成长为了覆盖衣食住行的超级App。如今,“小而美”的微信正在向着“大而全”迈进,逐渐将抖音、小红书、知乎等内容平台,都“装”

    标签:
    微信
  • 怎么做查询小程序,查询二维码和网页查询链接怎么生成

    对于企业和单位,经常有一些和自身业务相关的数据,需要给到客户提供“信息对外查询",比如成绩查询,名单查询,结果查询等等,想要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查询类小程序,只需要将制作好的Excel表格上传到后台,就能自动生成一个专属的查询系统,简单几个步骤就可以完成。查询小程序生成后用户能够得到一个链接以及二维码

    标签:
    微信小程序
  • 小红书“复刻”微信,微信“内造”小红书

    随着互联网增长红利逐渐见顶,各大互联网平台对流量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

    标签:
    小红书
    微信
  • 微信上线外卖小程序“门店快送”

    抖音入局外卖,微信都开始下场做外卖了,难道都知道这块儿特赚钱吗,只能说如今大环境还是不太好,南山必胜客都开始搞兼职了……

    标签:
    微信小程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