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新卡精灵之森怎么获得 精灵之森作用/效果/卡组搭配

 2018-03-29 11:07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新卡精灵之森怎么获得?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新卡精灵之森有什么作用?详情看看小编下面带来的炉石传说精灵之森作用/效果/卡组搭配推荐。

1

 

精灵之森

2

 

费用:4费(白卡)

《炉石传说》回归奖励100包

狗头人与地下城新卡

高速下载领取狗头人冒险新卡点击下载同类炉石传说游戏

职业:德鲁伊

使用效果:你每有一张手牌,便召唤一个1/1的小精灵

这张牌作为一个四费的法术,如果前期没有使用太多的卡牌的话,基本上可以确保可以招出5个左右的小精灵。也就是四费五个1/1,召唤出来的小精灵和上古之神的小精灵是一样的。这张卡非常的强。而且是必定会进入构筑的一张卡。首先和分岔路口完美结合。而且也不是上古之神哪样需要优于。而且有时候还会被挤掉一两个小精灵。小编觉得可以必须进入构筑。

竞技场上这张卡的效果也不会太差。前期的强力站场牌。只怕一手AOE。而且对面也不会不解你的场。给德鲁伊留场面还是太危险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