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滴滴开始试水外卖 阿里巴巴全资收购饿了么

 2018-04-02 16: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阿里巴巴联合蚂蚁金服 95亿美元全资收购饿了么

4月2日上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与饿了么联合宣布,阿里巴巴已经签订收购协议,将联合蚂蚁金服以95亿美元对饿了么完成全资收购。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欢迎饿了么加入阿里大家庭。在创始人张旭豪先生和其团队努力下,饿了么毫无疑问已是国内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的佼佼者。从结缘到全面融合,源自大家对新零售的共同相信。

2、又见独家版权发力 网易云音乐告别周杰伦

CIC灼识咨询执行董事赵晓马向记者表示:“在线音乐平台以版权为护城河的竞争已经逐步弱化,版权转授权合作的达成是大势所趋。”赵晓马判断,此事很可能只是一次单纯的因为涉嫌侵权引发的版权纠纷,也不大会像去年那样爆发版权大战。

3、Facebook开发数据认证工具:保证广告主获得用户许可

北京时间4月2日早间消息,Facebook计划要求广告主提供证明,确认用户同意将自己的数据用于社交网络上的营销活动。

Facebook正在建立一款认证工具,要求广告主在利用电子邮件在平台进行广告宣传之前,确认已获得用户许可。

4、拼多多淘宝低价阿胶背后:放马皮牛皮 掺禁用明胶

在网上电商平台浏览阿胶产品,各种品牌、多个类型的阿胶产品之间,存在着巨大的价格差距,消费者不禁疑惑,它们之间的品质会相差多少?

近日,在拼多多、淘宝等电商平台,新京报记者查询上百种阿胶产品后发现,以同规格阿胶块为例,售价高的可达上千元,低的仅数十元,同规格的阿胶糕,价格也从六七百元至数十元不等。

5、央行监管再出手 比特币四个月内跌幅超65%创纪录

2013年年初,一枚比特币的价值是13美元。2013年年末,一枚比特币的价值是811美元。一年6000%的暴涨率,使比特币成为“一夜暴富”的代名词。然而,从2017年12月至今,4个月内比特币跌幅已超65%。

6、试水外卖 滴滴美团短兵相接

4月1日,滴滴宣布在无锡小范围测试外卖业务,部分无锡本地用户可以体验到。滴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大家的试用反馈改进体验并逐步扩大服务范围,敬请大家期待,感谢大家的关注”。北京商报记者打开滴滴出行App并将定位改成无锡后,看到了外卖功能的入口,并且外卖页面上贴出了“4月新用户首单立减20元”的优惠,新上线商户也贴出了相应的满减优惠活动。

7、腾讯无人车首次曝光 还把车子开上了四环

腾讯无人车究竟进展如何?自去年11月首次曝光进军自动驾驶后,腾讯无人车再没有更多信息流出。

从最近的招聘需求来看,今年3月以来,又有一批岗位上线。职责描述方面,基本覆盖到了自动驾驶系统的各方面需求——可以推断,内部架构建制已相对完备。

8、WiFi万能钥匙:逃不开的安全原罪

近日,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发布报道,质疑其存在窃取他人WiFi密码情况,无论是个人的WiFi热点,还是商场、外交大楼及金融机构,均可轻松攻破。

这并不是第一篇质疑WiFi万能钥匙窃取用户信息的报道。这家公司从诞生之初就饱受争议,问题的焦点在于它是否存在窃取用户WiFi密码的行为,在网上能找到大量与此有关的质疑。

9、当区块链数据库与AI结合,一个更为聪慧的人工智能时代将爆发

一家街区商店,比如说一家拥有几家商店和一家电子商务网站的精品鞋店,从来不会有足够的体量去以最低的价格提供最大的选择,但是它可以通过来自小型、高品质的制造商的时尚商品来吸引客户。

在今天,当像亚马逊这样的公司推出可以提供个性化客户建议的AI系统时,那些精品零售商很难保持竞争力。

10、中了抖音的毒!小伙连抠十多个奔驰车标,结果悲剧了……

 

 

许多网友喜欢模仿抖音上的视频,初衷是娱乐一下,但也有的造成了不必要的伤害……

3月28日中午,浙江永康西城派出所的民警们开始在朋友圈寻找丢失奔驰车标的车主,这些奔驰车标都是早上刚刚从犯罪嫌疑人小郭家中搜出来的。

得知车标在西城派出所后,永康市民舒某匆匆前来认领,舒某说自己奔驰车的车标什么时候不见了,还真没留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