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欢乐直播助力蓝色公益欢乐跑 追逐公益的脚步天鸽永不停歇

 2018-04-02 18: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相同的爱心。近日,御西湖蓝色公益欢乐跑活动在金华湖海塘公园湖滨广场举行。为了呼吁人们了解自闭症、少些偏见、给与特殊孩子更多的关爱,这场蓝色公益欢乐跑活动正吸引着热爱运动、热爱健康、热爱公益事业的人们的目光。

天鸽互动旗下欢乐直播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在这场蓝色公益马拉松项目中,有金华跑圈名人、有热爱跑步的运动健将、有来自残联的特殊群体。此次欢乐跑,将蓝色公益与健康运动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彰显了企业社会公益责任的勇于担当。

在参与者汇成的蓝色海洋中,欢乐直播的主播姐姐手持录制设备,身穿蓝色运动服,为大家带来了现场的实况转播。期间,主播采访了包括数位参赛者,并在直播和采访过程中,为大家科普了许多自闭症儿童和自闭症的相关知识,亲身践行了活动“希望更多人参与公益、散播爱与温暖”的主题。

有时候,一句贴心的问候,便足以让人感到温暖;一次跌倒后的搀扶,便能让人看到前进的希望。

尽管主播只是参加了一场公益活动,但她迈出的每一步也是天鸽人追逐公益脚步的决心的显现。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欢乐直播的主播们为公益事业奉献的每一步都是天鸽人散播爱与温暖过程中的一大步。

不忘初心,天鸽互动的愿景本就是“让天下人笑口常开”。未来,天鸽互动将持续为公益事业助力、为更美好的世界助力。也希望通过蓝色公益跑,传递积极阳光、热爱生活的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用跑步把生活的正能量带给更多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平台
网络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