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影视快搜】霍建华周迅主演《如懿传》终获得广电许可

 2018-04-03 10: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的《如懿传》让网友们从2017年等到了2018年,在此前沸沸扬扬传着几号将在某台开播,却又送审失败,两者之间无限重复,就在大家对此完全心灰意冷时,广电突然放出过审许可,在名单中《如懿传》就在此列。大家在智能电视或电视盒子中使用当贝影视快搜观看此剧。

虽然《如懿传》已经过审但具体播出时间还未确定,不知道《如懿传》是否会删改大部分剧情,希望能播出顺利,一了网友心愿。《如懿传》在开拍时就有因为抄袭、演员天价片酬的原因被网友熟知。

《如懿传》剧中的演员阵容让网友也感受到了背后制作组的真诚,霍建华与周迅作为演员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有颜值也有演技。而《如懿传》为了给大家更好的观看效果,请来了《甄嬛传》的幕后制作团队。

可网友可能深受抠图剧组的影响,担心这个片酬给的不当,希望这部作品能与《甄嬛传》比肩,甚至是比《甄嬛传》更好。《如懿传》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小编个人还是非常喜欢这部剧,希望能开播顺利!

同为古装大剧的《巴清传》因为高云翔的性侵事件,让这两部剧再次被拉扯在一起,认为这个是《如懿传》为了能提早播出的污蔑、泼脏水,但不能否认的是这部剧也因为男主的坏影响会接着延期,至少等事情稳定无人再提之后开播,两部剧也被再次翻炒,而这时《如懿传》和《巴清传》是一同过审,等待两部剧的好消息吧。

打开家里智能电视上的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可在当贝市场中下载“当贝影视快搜”(kan.znds.com)安装包安装,搜索“DBYSKS”下载安装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广电总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