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含义为王!四拼域名五位数交易

 2018-04-03 14:0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音域名符合国内用户语言习惯,含义指向性强,是投资人和终端最为青睐的品种。拼音域名一般常见的有单拼、双拼、三拼等,然而近日,一枚四拼域名闯入大家视线,域名dongfangchuangxin.com一口价1.272万元被秒!

QQ截图20180403140206

域名dongfangchuangxin.com含义直观,有“东方创新”之意,四拼域名能以五位数的价格交易,表现也是非常不错了。虽然四拼域名交易案例不如其他种类的拼音米多,但价格却非常喜人,例如“宜信普惠”yixinpuhui.com以20万元被秒、“麻袋金服”madaijinfu.com以1.3万元的价格被秒等。

域名dongfangchuangxin.com对应上海东方证券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目前该域名的买家信息还是未知,不知是否是终端收购。

从上述成交案例来看,只能说拼音域名的价格不仅靠含义,能否对应终端也是决定价格高低的重要因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