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加密游戏”域名结拍 终端动作频频

 2018-04-03 14:1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海外域名市场不断传出域名结拍、交易的消息,在交易消息里,主角大部分是终端。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下都有哪些域名出现在海外域名市场吧!

域名cryptogaming.com以11882美金,约7.4万元的价格结拍。从含义上看,该域名有“加密游戏”的意思,此前有同样含义的域名CryptoGame.com以近54万元的价格成交。

近段时间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热度不减,不少相关域名纷纷曝出结拍、交易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cryptogaming.com的相关域名cryptogaming.cn在2017年底已经被国人注册。

据外媒报道,IT巨头甲骨文公司(Oracle)收购域名GrowWire.com,具体交易价格未知。收购这枚域名不知是否是为新项目做准备。

海外终端Merck Sharp & Dohme Corp收购了一枚四字母域名mrlv.com,该公司主要从事医药领域的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范围广泛的创新药剂制品。目前该域名已被该终端的旗下公司MRL Venture Fund正式启用,收购原因很可能是为了进行品牌升级。

此外,一家来自中国的Lightin公司收购了品牌域名Lightin.com,交易价格为6.24万美金,约人民币40万元,其相关域名Lightin.com.cn也被Lightin公司一并收入囊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