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国美云服上线gyun.com 域名两年前就被收购!

 2018-04-04 10:2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云计算、云数据又或者是区块链都是时下最为火热的东西,相关域名自然备受关注。在阿里、腾讯、百度等诸多终端陆续推出云服务平台后,云类域名具有一定的价值。

近日得知,国美云服上线新域名gyun.com,该域名通过的审核时间是今年的3月18日,看来刚完成备案不久。

QQ截图20180404101515

国美云服官网

据悉,国美云服创立于2015年,为国美控股旗下从事金融发展与投资业务的战略管控平台,主要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服务,依靠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并且在金融、政务、零售、电商等领域保持着不错的良好运行记录。

此前国美云服官网域名为gmyun.com,如今新域名gyun.com虽然只比前域名少了一个字母,但看起来更为简洁。目前原域名gmyun.com已经被国美云服搭建成门户网站了。

至于国美云服什么时候收购的gyun.com,又是以什么价格收购的?经查询发现,2016年6月域名gyun.com被曝以4.3万元的价格交易,域名在6月下旬有过一次更新,持有者显示为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随后在同年9月,该域名还被搭建成国美云盘平台。

国美云服如今启用新域名,完成品牌升级,在记忆和输入上更为简单方便,对于平台发展也能起到不小的助力。

如今不少终端启用“单字母+yun”组合域名,例如风云点卡(fyun.com)、爱孕网(iyun.com)、律云科技(lyun.com)等,抢手程度可见一斑。国美控股提前两年拿下品牌域名,也可以说是未雨绸缪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