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中五位被秒的五字母域名搭建学校网站

 2018-04-04 10:3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年11月,一枚五字母域名glion.cn以68888元的价格被秒,如今得知,该域名已被启用建站。

访问域名发现,该网站名为“格里昂(Glion)瑞士酒店管理学院”。从首页得知,该学院是唯一在伦敦开设国际校区的顶尖瑞士酒店管理学校。

通过网站介绍得知,格里昂高等教育学院隶属于GIHE SARL公司,于1962年建于瑞士蒙特勒,经过50多年的发展已经蜚声全球,成为酒店教育的先驱。该学院提供正规的学士及硕士工商管理学位,覆盖多个快速发展的服务行业:酒店管理业、活动管理业、体育赛事和娱乐业、奢侈品牌行业等。其中国官网域名为glionchina.cn。

域名glion.cn相较于glionchina.cn,更为简短好记,有助于品牌推广,提升品牌形象,猜测不久后glion.cn将代替glionchina.cn成为中国官网域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