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Sedo榜:英文域名“手柄”夺魁

 2018-04-04 11:2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本期Sedo榜中,一枚英文域名handle.com以7.7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近60万元的价格结拍,夺得本期榜首位置。

QQ截图20180404111553

域名handle.com有“手柄、操控”的意思,没有什么认知难度,对应一款名为《Handle With Care》的冒险类游戏。其相关后缀handle.net/.org/.fr均已被其他海外企业启用建站。

位居第二的是一枚长字符域名hawaiianislands.com,以1.5万美金,超9万元的价格结拍,有“夏威夷群岛”之意,适合搭建旅游相关平台。

四字母域名boga.com以1.2万美金的价格位居第三位,四字母域名字符简短,记忆方便。

此外,域名nordrum.com和topdisk.com均以1万美金的价格结拍,其中域名topdisk.com对应豪杰科技有限公司(TOPDISK),其官网域名为topdisk.com.cn。

QQ截图20180404111558

在国别域名中,四字母域名gomo.in以9500美金结拍,近6万元人民币。该域名属于CVCV型四字母,对应上市移动应用开发商——久邦数码(gomo.com)。

域名campings.no拍出5千欧元,该域名有“野营、露营”之意,适合搭建户外探险类网站。

QQ截图20180404111603

在其他域名中,域名fc.group以1万美金结拍,二字母域名含义丰富,有“房产、房车、丰巢、发财、翻唱”等意思,建站领域非常广泛。此外,字母FC还对应了商业人士社交平台FC Group,其官网域名为fcgroupusa.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