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软通动力出席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 发布充电云解决方案

 2018-04-04 14: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和充电桩市场,但电动汽车充电行业也普遍面临各种难题。如电动车主找桩充电难,充电桩利用率不高、普遍在10%以下,设备运维成本高、不能及时发现充电桩故障,以及缺乏统一管理、海量数据处理困难等。

近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作为华为十余年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出席了“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8”。会上,软通动力携多项关乎经济民生的行业解决方案亮相,并联合华为发布了“充电云解决方案”。

据悉,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秦张波、魏建勋,华为企业BG能源行业解决方案总经理丛培金、华为企业BG中国区电力业务部总经理郭浩参与了发布仪式。“充电云解决方案”旨在通过物联网的方式搭建生态共享的充电服务平台,帮助政府管理部门、电动车主、电桩业主、电桩运营商、电桩厂商、电桩服务商、新能源汽车、汽车厂商解决各种困难。对充电运营商来说,可根据平台的各种信息分析建站投资成本、在线监测充电设施和运营车辆,从而优化运营;对充电用户来说,可全网检索充电设施、预约充电、自助充电等,方便快捷。

众所周知“充电云解决方案”是软通动力与华为的又一项联合成果。据了解,双方具有十余年的合作历史,在大数据、物联网、企业服务等众多领域,开展了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帮助客户完成数字化转型。据充电站企业介绍,通过“充电云解决方案”,可实现充电用户与移动充电车的智能化预约、调度,一键招车,既可以“车找人”也可以“人找车”,创新的充电方式提升了充电设施利用效率和用户体验。

据了解,2017年,华为云的用户数、资源使用量都比上年同期增长了3倍,销售收入超过5亿美金。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深厚的行业积累,至今已为能源、金融、互联网、制造、工业等十余个行业的1000多家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为数字经济和数字中国的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上,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魏建勋在现场介绍,软通动力将持续聚焦新能源充电行业客户需求,携手华为及众多合作伙伴提供一体化的方案与服务,实现生态共生共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云
华为

相关文章

  • 造物云-电子电路智慧云工厂,赋能电子电路“数字创新力”

    2023年华为HDC.Cloud开发者大会,在东莞华为溪流北坡村盛大召开。华为云携手各领域伙伴,共同呈现以数字化、云端化的产品服务和创新实践,探讨盘古大模型、iDME工业数据模型引擎、云安全、云原生、GaussDB数据库等多项技术议题。来自全球生态开发者开展思想碰撞、技术交流、实操竞技。造物云作为电

    标签:
    华为云
  • 华为商业市场新Slogan解读:“伙伴主导”的价值正在释放

    每隔一段时间,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就会成为讨论的焦点,其中被提及最多的是2020年《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分析报告》里的一组数据:有89%的企业仍在初始状态下探索数字化转型路径,仅有3%的企业完成数字化深度应用。近日,华为在上海举办了“华为中国行2023·上海伙伴菁英会”。华为中国政企CMO邱恒在主题演

    标签:
    华为
  • 从钢铁行业数字化管控与超自动化融合,看华为WeAutomate能力进化

    钢铁行业融合超自动化技术的数字化管控新品的发布,映射出平台底层技术华为WeAutomate的能力进化。

    标签:
    华为
  • 造物云×华为云,共建电子电路智慧云工厂,探索数字化新赛道

    如何洞察电子电路行业心声,捕捉产业需求,提高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的高效融合?电子电路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企业的数字化、自动化普及率低,数字化转型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有效手段,企业的数字化需求逐渐变成为整个产业数字化的共性化需求。电子制造企业客户的需求痛点1.交付效率低、交付质量差2.产能分布不均、产能

    标签:
    华为云
  • 笃行与奋楫:华为云与金融产业的时代问答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在《金融千年史:金融如何塑造文明》一书中,耶鲁大学教授威廉·N·戈兹曼以最古老的西方文明—苏美尔文明为起点,为读者讲述了5000多年来,金融如何跨时空、跨文化流动,如何塑造人类的文明进程。事实是,金融的故事从来就不只有钱与钱、借贷存储、财富配置这些关系。本质上,它是一种做事情

    标签:
    华为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