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刻度嘟嘟v2.11.3发布,推进餐饮行业营运智能决策支持

 2018-04-04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餐饮企业的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是一个经营者决策是否正确的结果表现。而餐饮的经营过程中会出现各式各样的问题,及时有效的的解决是一个过程问题。更重要的是,解决问题的决定方向性是否正确。而很多餐饮经营者是不知道如何准确判断的。刻度嘟嘟十年磨一剑,专业为中国餐饮企业开发的一款营运工具。该工具刻度嘟嘟APP2.11.3版本已经在今天早上更新上线,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刻度嘟嘟本次更新,修正40余处细节,为3.0版本的更新进行了大扫除。3.0及3.1将会帮助每一个餐饮用户实现营运智能决策支持,中国餐饮专业化营运工具。

本次更新,作为刻度嘟嘟的核心功能QSC巡检的优化是用户比较关注的,QSC巡检不仅仅是一个功能,而是一套完整的体系。从发现问题,记录问题,聚焦问题,到解决问题,到培训考试来完善餐厅的检查体系。

除了餐企检查体系外,本次作为内训体系板块也有更新,考试后台可以自动统计,按人统计可以查看员工的考核档案。在考核档案中我们有可以看清楚该企业人员的合格率,参考次数,参加率等。这样就可以综合的分析一个企业员工是否在进步中,也可以作为一个员工晋升通道的一项数据决策。这对餐饮企业人员亲戚关系等等,员工不公平现象也是一个不错的对标,让企业优秀的员工能够突现,让优秀的人更加优秀。

奖罚单更新,餐厅领导对员工进行奖/罚的时候,有些情况是员工都不知道错在哪,就被处罚或者是奖励了,大家也不能引以为戒或者是向优秀和学习,当然重大的可能会开个会。本次刻度嘟嘟奖罚单是管理员对某员工开了奖罚单,可以添加对应当事人和问题图片描述,当事人会立刻收到一个信息,需要签字确认后生效。如果当事人没有子按规定时间内签字确认,那么发起人就可以强制执行生效,对方也能看到具体时间和详情。

而作为资讯媒体这一块,本次也进行了重大更新。嘟嘟餐饮观察新增大数据引擎,能快速索引各大媒体餐饮行业内容,让嘟嘟用户领先获取行业最新讯息。也是方便企业管理者的及时决策和提供企业员工学习平台。

本次更新还有荣誉榜、通知、企业邮箱、交流多选/文件保存到手机/转发到微信等等体验优化,用户体验可以说是全面升级。

而作为重度垂直餐饮企业服务的营运工具,也的确属于餐饮行业的刚需,负责人表示"通过我们的调查了解,是因为他们认为我们在构建企业内部商学院、构建人才孵化器机制、构建企业内部检查体系、构建企业核心管理干部的指挥体系等方面帮助他们,所以他们选择了我们。" 凭借行业多年的经验和客户资源的累积,刻度嘟嘟半年迅速获得全国头部餐饮企业认可,标杆客户有:润园四季、同仁四季、松哥油焖大虾、芙蓉楼、胡桃里、客语、大弗兰、云味馆、禾绿寿司等等,在深圳市场发展迅猛,并得到良好口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餐饮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